Ire走走之

和七个小朋友一起成长为优秀的大人

特殊职业04

特殊谈论

all轩小圈实践向

本章剧情无拍

——————

宋亚轩离开之后,丁程鑫看着那块木板摸索了好久,仿佛上面还停留着专属于宋亚轩的温度。


[小孩,挺不错的。]


丁程鑫半天才憋出来一句话。


马嘉祺撑在桌边,打量着丁程鑫那副有些忧郁的样子,只觉得好笑。


[你在担心宋亚轩吗?一面之缘,关系就打的这么铁了?]


丁程鑫当然是知道马嘉祺是在调侃他,手里的木板差点没忍住想朝马嘉祺扔过去。


[你们心是真大,把这么一张脸直接放在群里,你们就不怕刘耀文发火,不认我们这帮兄弟了?他可什么事都干的出来。]


马嘉祺被丁程鑫问的都愣了一下。的确,这张脸和刘耀文最在意的那个贝长的实在太像了。但这也只是刘耀文一厢情愿,那小贝自愿出国去过新的生活,作为外人,又有什么资格插手?


[这么多年的兄弟情,不会因为一个外人就这么破裂的。]


木板被丁程鑫砰的一下摔在桌子上,


[可耀文也说让我们相信他自己能解决好。]


[解决了快两年还没完,我这个决定只能算给他助力。]


多年来,他们的关系好的胜过家人,马嘉祺和丁程鑫同样关心刘耀文,他们不想刘耀文因为一个不爱他的人而失去自己本身的灿烂色彩。


两人同样不想因为这件事我拌嘴,希望在刘耀文见到宋亚轩的时候,反应不会太激烈。


两个人一个望着窗外深呼吸,一个盯着室内的地毯出神,时间好像停留了很久。


[如果…我是说如果哈!]


丁程鑫反应激烈的抓住马嘉祺的肩膀。


[如果刘耀文没有忘记宋玄,反而把他对宋玄不告而别的恨意转到宋亚轩的身上。再如果,浩翔……]


马嘉祺重重的呼出一口气,有些心累的说


[浩翔那边有霖霖劝,应该不会太过。如果真像你说的这样,我会毫不犹豫的把宋亚轩在这个圈子里除名,到时候给他赔偿费就是了。]


又是一阵寂静……


[群里的照片我删了,耀文应该没注意。]


丁程鑫再一次打破僵局。


[他看到了,才是给他的心理准备]


评论(25)

热度(33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