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走走之

和七个小朋友一起成长为优秀的大人

港湾预告


*私设勿上升


*生活暗面/伪骨科/BE


文章部分内容涉及小圈,不懂慎入或自行忽略


故事内容纯属虚构


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几个的感情怎么这么好啊……

  

不是同一个妈生的也行?

  

那个男孩长的好像只萨摩耶,可让我喜欢死了,也就他还顺眼点。

  

人心肮脏又丑陋,某些人会不择手段,我最讨厌这样的人,所以我不会成为某些人。

  

嘶,他的嗓音真是好听,我好想要。怎么办呢?可他身上还有一件我更想要的。

  

我们做了交换,可他脑子里只有一个想要的东西。那我也就只能得到一件想要的了,这个不行!

  

不过我不会抢,我只能……再用心创造出一个条件,他会迫不及待的和我交换,想想都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

热度(8)